台北專家權威牙醫
牙齒矯正,陶瓷美白貼片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牙齒矯正 台北牙齒矯正 牙齒矯正牙醫 陶瓷美白貼片 台北美白貼片 美白貼片推薦
 


HOME > 美白貼片推薦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美白貼片推薦

陶瓷美白貼片運用全瓷冠快速矯正的原理,以及齒形,色澤,調整比例,定制的微笑曲線。在許多情況下,表面重建所有瓷冠補丁,陶瓷美白貼片或冷光美白時常交互應用,冷光美白治療合並達到最好的效果。清洗和維護相關的病人,美白貼片作為他們的牙齒,需要細心照顧和維護, 陶瓷美白貼片每天1次,每次1個小時,短短7天,您可以切換回一個明亮的白色和完美的美白牙齒。瓷磚的價格下降22000 ~ 27000元,不一定穿了很多牙齒,應當按照個人口腔美觀程度,並希望提高專業醫師諮詢評估和建議的情況看看。 牙齒美白貼片是美麗的,完美的形狀,可以改變顏色和圖案的理想。其中,整個瓷覆蓋最大的優勢是簡單磨除了少數牙齒組織,因此更自然,生動的顏色。